close



















夢..............

對我來說只是一個還未完成的夢想



只是人對夢往往只有好印像


可是其時夢不只有好 也有壞


我想..............


年僅國1的我



曾經想過許許多多的夢


我曾想過當設計師



但逐漸的我對設計漸漸疏遠了



我開始想當 一個寫詞編曲的人




到現在我寫了3首


編了1首



唯獨我從剛升國1開始寫



到現在以經
寫了首了


我開始想我應該會是往這個方向前進


但我會開始寫歌



全是因為



乃榮







熱愛創作的心靈




因此...................




因此我愛上了創作





我想我的世界最後




終舊會只有音樂




自從愛上了創作




我最想買的是吉他.鋼琴





我對音樂的憧景




永遠只有美好



愛上音樂是我這輩子




會遇到的



遇到了音樂



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16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