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ㄑ板橋玫瑰唱片行




參加陳乃榮的簽名會




而且我還跟他握手ㄝ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這可是我第1次參加偶像的簽名會






真的是
太太太太太Happy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今天的


如果還有我一定會參加



所以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只要知道陳乃榮的任何活動





請留一下言






(P‧S  還有當天拍的照片 如果想看請到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16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